5% word document

雷点是泥塑我推。
吃粮请移步合集
No.141 Alcor No.1678 RD

今天翻相册翻到了这张照片。那个粉色的屋子在隔壁楼的往下几层。

实话实说我从很早就开始时不时的看着那个屋子了。像什么故事情节一样,也是对过去孩提时代的一个遗留与挽歌。最早的记忆大概可以追溯到小学,那个屋子里面一直是满满的,书架与毛绒玩具。令我憧憬。虽然家里有望远镜,但是我并没有仔细观察过那个屋子。只感觉从我的阳台便能感受到他的温馨和向往。对我来说那就像芭比的梦幻屋。很奇妙,但那间普通的少女闺房到现在都是我的憧憬。看到便会感慨住在那里的小姑娘一定非常幸福。但记忆里却没有那个屋子里有人的场景。虽然我也并不是非常在意。it’s all good the way it was.

我也曾幻想过,去敲门说我一直以来非常好奇屋子里是什么样的。今天突然觉得什么样都好,他现在的样子就很好,而我也不想看到里面究竟是什么样子的,这样就好。我想,明天我也许会再站在阳台上,看向那间屋子

评论

热度(1)